新昌县,位于浙江省东部,是绍兴市辖县。县人民检察院位于鼓山西路396号,现内设8个部门。近年来,我院先后被授予全省“五好检察院”、全省“先进检察院”、“浙江省文明单位”、全省“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全省“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等称号。
检务公开
案件公开
网上咨询
公益诉讼
检察须知
院 训
院训
微信二维码
新昌县院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公开听证】新昌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开举行梁某某诈骗案等13起案件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2024-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推行公开听证工作的要求,保障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促进司法公开,保障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力,新昌县人民检察院决定对梁某某诈骗案等13起案件举行公开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案件、时间和地点

(一)案件:1.梁某甲诈骗案;2.俞某甲诈骗案;3.王某甲诈骗案;4.丁某某诈骗案;5.张某某诈骗案;6.王某乙诈骗案;7.王某丙诈骗案;8.梁某乙诈骗案;9.吴某某诈骗案;10.吕某某诈骗案;11.徐某某诈骗案;12.何某某诈骗案;13.俞某乙诈骗案

(二)时间:2024年1月17日(周三)14:10-16:00

(三)地点:新昌县人民检察院听证室

二、观看听证会方式

现场旁听。社会公众可在1月16日17时前向本院申请到听证会旁听。

三、注意事项

(一)听证会旁听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和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未经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二)听证会旁听人员需全程佩戴普通医用口罩并出示身份证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洁

联系电话:0575-86273822


特此公告。



新昌县人民检察院

2024年1月16日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浙江省新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昌县鼓山西路396号 邮编:312500
电话:0575-86273835 公交:2路、6路、7路、8路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浙公网安备33062402000503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