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县,位于浙江省东部,是绍兴市辖县。县人民检察院位于鼓山西路396号,现内设8个部门。近年来,我院先后被授予全省“五好检察院”、全省“先进检察院”、“浙江省文明单位”、全省“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全省“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等称号。
检务公开
案件公开
网上咨询
公益诉讼
检察须知
院 训
院训
微信二维码
新昌县院微博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新昌县检察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县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8-08-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天下午,新昌县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杨琦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绍兴市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新昌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以“八八战略”为重点,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发展脉络和理论渊源,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用“八八战略”所蕴含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指导和推动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要以“八八战略”为引领,不断提升服务保障美丽新昌建设的能力水平。牢牢把握检察机关是“八八战略”践行者、护航者的职责定位,准确把握“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对检察机关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同频共振,精准服务。要以“八八战略”为动力,深入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强化实干精神,抓重点、补短板,重实干、求实效,为“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新的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浙江省新昌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新昌县鼓山西路396号 邮编:312500
电话:0575-86273835 公交:2路、6路、7路、8路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浙公网安备33062402000503号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